卡地亚山度士新品有点“亮”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时尚  >  正文

【编者按】[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]众所周知,卡地亚山度士的诞生,和一个人物息息相关——巴西著名的飞行员阿尔伯特•山度士•杜蒙(Alberto Santos-Dumont),这位传奇人物一共发明设计超过20余架飞机,经历了无数次死里逃生的试飞。1904年,他向知己路易•卡地亚(Louis Cartier)订购了第一枚现代腕表,并且以他的名字命名为Santos山度士,如今这一款意义非凡的腕表成为了卡地亚最受欢迎的腕表之一。

今年,卡地亚在日内瓦表展上推出了新品,简约的方形表盘设计,显露在外的螺钉设计等等,都成为了山度士的辨识度所在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今年卡地亚山度士的新品之一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 Squelette Noctambule镂空夜光腕表。

去年卡地亚山度士也推出了镂空表款,但是今年的新表款在盘面上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,覆盖Super-Luninova®夜光涂层,在夜晚能够散发出光芒,如同探照灯点亮夜色茫茫的苍穹。

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>>

最新评论

相关热点新闻